关于快线飞机工程

愿景及使命

被公认为中国华南地区最顶尖的直升机维修服务供应商,以至高的专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信念
  • 质量 – 我们遵承公司行之有效的品质体系并实施持续改进以达至最高的维修标准
  • 安全 – 我们竭力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产品;并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以达至飞行安全及工业安全。
  • 满意的客户 – 我们竭最大努力,专业地完成令客户极度满意的服务。

 

我们目前提供飞机维护工程之 AW139 机队,此机队之总飞行时数已超过 50,000 小时。快线飞机工程成立超过 25 年,在中国华南地区内专门为直升机提供飞机维护工程。我们的专业工程人员来自世界各地并拥有丰富的飞机维护工程经验,服务范围包括各级别的航线维修及基地维修。

 

飞机飞行前检查

飞机测试

安全管理

当进行任何飞机维护或相关工作时,安全是快线飞机工程人员首要考虑的事项。为客户提供安全和高质量的服务,努力保持及提高这些标准,我们才可以在业界受到尊重。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