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快線飛機工程

願景及使命

被公認為中國華南地區最頂尖的直升機維修服務供應商,以至高的專業精神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信念
  • 品質 – 我們遵承公司行之有效的品質體系並實施持續改進以達至最高的維修標準
  • 安全 – 我們竭力為客戶提供安全的產品;並為員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以達至飛行安全及工業安全。
  • 滿意的客戶 – 我們竭最大努力,專業地完成令客戶極度滿意的服務。

 

我們目前提供飛機維護工程之 AW139 機隊,此機隊之總飛行時數已超過 50,000 小時。快線飛機工程成立超過 25 年,在中國華南地區內專門為直升機提供飛機維護工程。我們的專業工程人員來自世界各地並擁有豐富的飛機维護工程經驗,服務範圍包括各級別的航線維修及基地維修。

 

飛機飛行前檢查

飛機測試

安全管理

當進行任何飛機維護或相關工作時,安全是快線飛機工程人員首要考慮的事項。為客戶提供安全和高質量的服務,努力保持及提高這些標準,我們才可以在業界受到尊重。


歷史